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召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07-07


72日,区委书记冉华章主持召开开州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陈道彬、赵远坤、张重新、夏郑峰等出席。

冉华章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战略,是开州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去年以来,全区上下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推动与毗邻区县市协同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在融入“经济圈”、建好“示范区”、推进“同城化”中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绩。

冉华章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一家亲”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一体化”理念,同心合力办好合作的事。要抓当前谋长远,优化完善“示范区”建设方案,确保可行性高、操作性强、务实管用。要坚持民生导向,在交通运输、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加快实施一批便民利民项目,让区域协同发展更好为群众生活添彩。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筹备好万达开党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高质量做好轮值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