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万达开三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协调会议第五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28

万达开三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协调会议

第五次会议召开


624日,万达开三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协调会议第五次会议在开州区召开。万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雪松,达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丁应虎出席会议。开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华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重庆市、四川省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万达开三地落实川渝通办事项情况;审议了《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党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方案》、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工作成效专题片、《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徽标LOGO方案》《6个重大功能载体建设暨万达开产业合作方案》等。

万达开三地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

陈华东表示,去年以来,万达开三地始终坚持“一家亲”“一盘棋” “一体化”思想,齐心协力办好合作的事,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协同发展、公共服务共建共兴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下一步,希望三地在交通、产业、环保等领域更加紧密合作,力争取得更好成效。轮值方要牵头精心筹备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党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确保高质量召开。三地相关部门要及时修改完善6个重大功能载体建设(实施)方案,加快实质性推进功能载体建设,推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万达开三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