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召开万达开三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协调会议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1-03-24


319日,万达开三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协调会议第四次会议在开州区召开。开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华东主持会议。万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姜雪松,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微信公众号运行机制》《关于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徽标LOGO设计工作方案的建议》《万达开三地市区领导联系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关于编制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重大功能载体工作方案的建议》《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微信公众号平台作用,完善运行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及时发布相关动态、政策举措等,更加快捷、高效、广泛传递信息。要按照万达开三地党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要求,突出区域特征,共同委托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机构,高质量设计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徽标LOGO,向外界鲜明展示示范区的标志性形象。

会议认为,要认真落实三地市区领导联系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重点项目工作机制精神,及时协调解决重大合作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推动加快建设,真正发挥重点项目对示范区创建的支撑引领作用。要坚持分工负责、共同会商、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快编制万达开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等6个重大功能载体的建设方案或工作方案,明确建设思路、建设目标,细化具体任务,确保在今年6月上旬前形成最终成果。

会议强调,要积极开展万达开三地在产业、交通、国土空间等方面一体化发展的研究,并加强与川渝两省市相关行业部门的沟通汇报,力争在编制相关规划或方案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和指导。

万州区、达州市、开州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