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改革培训会举行

日期:2021-01-19

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改革培训会举行


2021118日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我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改革培训会,40个部门单位、40个镇乡街道、11个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着重对项目审批程序、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标投标管理、合同变更管理以及限额以下项目工程发包实施细则管理和运用重庆市网上中介超市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等方面开展培训

会上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渝府办发〔2019114号)文件、《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意见的通知》(开州府办发〔202066号)等涉及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文件进行了解读。

从实践角度对项目审批事项的办理程序审批时限招投标与政府采购的关系、招标的范围和标准、依法可以不招标的情形等问题进行了诠释,切实有效回应了公共资源交易监督中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印制了《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相关政策措施67问》宣传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