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2020年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在汉丰街道永兴社区广场举行

日期:2020-09-04

826日,开州区2020年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在汉丰街道永兴社区广场如其举行,在活动现场,区发改委工作人员结合生活实例向群众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辨别粮种、生活储粮的技巧;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粮油质量安全、粮油加工、节粮减损、主食营养、科学储粮、“12325”热线等宣传册600余份。工作人员还不忘嘱咐群众详细阅读宣传资料,向家人朋友宣传注重粮食安全,倡导群众依法举报粮食流通违法违规行为。

区储备粮公司组织优质粮油进社区,展出重庆红蜻蜓、本地九龙山米业等品牌的优质粮油和优质大米,指导群众正确选择产品,提高生活品质。工作人员展示实物、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市民讲解如何鉴别不合格粮油产品、科学储粮、绿色储粮技术、科学节粮技术,同时还开展了现场产品促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市民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围绕“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主题,面向市民直观宣传了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和“12325”热线等内容,取得了明显成效,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增长了粮食科技见识,在日常生活中将更加爱护粮食、节约粮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