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政府部门 >发展改革委 >政务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 >批准结果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6164K/2023-00122 [ 发文字号 ] 开州发改审〔2023〕303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发展改革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4-11 [ 发布日期 ] 2023-04-17

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州区临江镇映阳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开展前期工作的批复


开州发改审〔2023303


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开州区临江镇映阳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开展前期工作的批复


重庆市开州区水利工程建设服务站

你单位《关于开州区临江镇映阳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开展前期工作的函》(开州水利函202357号)收悉。根据区委区政府领导批示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开州区临江镇映阳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开展前期工作,现将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法人:重庆市开州区水利工程建设服务站

二、项目名称:开州区临江镇映阳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三、项目代码2304-500154-04-01-578917

四、建设地点:临江镇、中和镇。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工程主要规划治理映阳河流域河道6.9km,新建生态护岸8.1km,生态治理面积8万㎡。

六、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该工程估算总投资5150万元,资金来源为:三峡后续专项补助资金4000万元,业主自筹1150万元。

七、建设工期:18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按《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开州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开州府办发〔201813号)的规定,抓紧细化、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完善相关手续,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中介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总投资概算报我委审批。


                                            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4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