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政府部门 >发展改革委 >政务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 >批准结果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6164K/2022-002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发展改革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2-22 [ 发布日期 ] 2022-12-28

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变更开州区丰泰小学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改20221081


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变更开州区丰泰小学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调整开州区丰泰小学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函》(开州教函2022195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编制的开州区丰泰小学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调整报告》,现将相关情况批复如

一、项目法人:重庆市开州区丰泰小学

二、项目名称:开州区丰泰小学新建项目

三、项目代码2018-500154-82-01-052010

四、建设地点:重庆市开州区正安街道。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34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701.18平方米,由1#楼体育综合楼、2#楼教学综合楼和门卫等组成。1#楼、2#楼为多层公共建筑,建筑面积共26646.98平方米;1#楼地上部分主要功能为食堂、室内风雨操场、多功能厅,总层数3F/-1F2#楼地上部分主要功能为教学楼和配套办公,总层数为5F/-1F1#2#楼负一层为地下车库和设备用房,室内停车位180个。门卫为一层公共建筑,建筑面积为54.20平方米。

六、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4009.2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526.13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207.44万元,预备费275.72万元。资金来源申请中央和市级财政资金3500万元,政府债券资金7700万元,其余资金由区财政局统筹。

七、建设工期:12个月

八、招标核准按照《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意见的通知》(开州府办发〔202066号)规定,本项目的施工、勘察设计、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组织形式。
接此批复后,请按《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开州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开州府办发〔201813号)的规定,抓紧细化、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完善相关手续,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中介机构编制总投资概算报我委审批。

原批复开州发改审〔2022424号作废。





                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