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参观​ “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

日期:2021-10-19

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参观

“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4日下午,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前往区博物馆广场,参观“初心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

  “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四个方面,共展出了图片533张、文物24件。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份份宝贵的历史资料,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重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参观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切实担当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干好财政事业的信心和动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