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财政局在学生开学、教师节时间节点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9-07

                                            

区财政局在学生开学、教师节时间节点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区财政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针对明月小学、文峰小学、大丘幼儿园、大丘小学、临江第二幼儿园等5所新建学校91日正式开学行课的特殊情况,坚持“特事特办”,多方筹集资金落实“三保”,确保5所新建学校如期投入使用,保障学校正常运行。

一是保建设投入。为保障5所新建学校在今年91日正式开班行课,财政多方筹资5695万元,全力支持5所新建学校完善相关项目设施,截至目前5所新建学校财政累计安排投入建设资金达2.9亿元。

二是保校运转。为保障5所新建学校如期开学并正常运转,区财政及时与区教委研究,调整安排下达5所新建学校生均公用经费113万元。

  三是保待遇到位针对5所新建学校新进人员工资、社保缴费和公积金等待遇年初无预算指标情况,区财政局积极办理追加下达5所学校新进人员9-12月所需经费535万元,保障5所新建学校教师工资、社保缴费和公积金等待遇如期按时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