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财政局党组牵头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06-11

区财政局党组牵头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520日下午,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由区财政局党组牵头组织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委,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学习会。宣讲会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先林同志主持,由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10宣讲团成员、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鄢静同志宣讲。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委近17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学习。

会议强调,区财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要扎实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区财贸系统各部门单位及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切实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1+1+1+4”文件要求,抓住“学、讲、用、做”四个环节,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学用结合,注重成果转化,做到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指导干事创业、为民办实事、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的信心决心,用优异的成绩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