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财政局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31

    连日来,区财政局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多举措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该局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动力,提高以“政”领“财”的实力,增强以“财”辅“政”的能力。
  该局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抓好意识形态问题整改,强化财政预算执行和改革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确保财政风险防控保障平稳运行,为财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财政工作和财政事业不断发展,用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深入基层加强指导,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三区一地”建设作出应有的成绩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