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渝北开州两地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1-03-18

    3月16日,渝北区·开州区2021年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暨签约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渝北区委书记唐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副区长颜其勇;开州区委书记冉华章出席。开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劲松主持。
  专场招聘会和签约仪式上,渝北区、开州区签定了《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两地100余家重点企业携5000余个岗位同场招工引才,吸引了我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转产转岗职工及农民工等各类求职者3000余人入场择业。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和签约仪式的举行,旨在进一步做好“保用工、稳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劳动力有序转移,不断深化人力资源交流合作,统筹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全方位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对我区更好融入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区将同渝北区一道始终秉承“发挥优势、彰显特色、主动作为、深度融入”的理念,以“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务实包容、协同发展”为原则,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健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制的实施意见》精神,重点在加强人力资源服务协作、推动技能人才培养协作、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协作、推进社会保障服务协同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渝北、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专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13人,其中渝北企业招聘登记371人、开州企业招聘登记542人。
  市委大进镇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驻镇工作队队长郑夕明、副队长薛奉军;渝北区、开州区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