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区财贸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6

    1月4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主任李继安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全区财贸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继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关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断、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和重点任务、“十四五”时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解读,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进全区财贸系统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全面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环境。
  大家表示,要围绕全会定下的目标,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全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目标,立足实际制定完善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十四五”规划及目标,自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三区一地”建设,全面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