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财政局资金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日期:2020-07-01

    昨日,记者获悉,区财政局多举措夯实资金保障,全年安排城市管理运行经费19060万元,强化城市管理日常运行经费保障,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让居民出行更加便捷,幸福指数大幅提升。截至目前,已下达资金11880万元。
  我区在城市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处理、汉丰湖水域清漂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将环卫工人工资待遇标准每人每月平均提高300元,提升了城市日常保洁能力和环境卫生公共服务水平。同时,加强对城区鲜花摆放、绿化带植物种养和公园景观等方面的资金投入,强化城区道路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路灯等公共设施维修维护,不断改善城市绿化建设和市容市貌,提高城市宜居水平和居民幸福指数。
  我区全力支持城市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完善城市边缘区域卫生难点、管理盲点等系统监管全覆盖,促进城市综合管理执法效能得到有效提升。
  截至目前,我区已安排下达资金11880万元。其中,投入7140万元用于城市清扫保洁和垃圾收运及汉丰湖水域清漂;投入3540万元对城区鲜花摆放、绿化带植物种养、公园景观提升和城市绿化建设;投入480万元加强城区道路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路灯等公共设施维修维护;投入720万元支持城市网格化、精细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