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财政资金直达基层>资金下达

重庆市开州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市财政第三批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3-09-26


开州财农发〔202362

重庆市开州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3年市财政第三批衔接

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388号)以及十八届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现将我区2023年市财政衔接资金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

请严格按照《重庆市财政局等6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渝财农〔202131号)、《重庆市开州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开州财农发〔202197号),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规范资金管理,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进度,完成审定的绩效目标,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结合上级约束性、指导性任务,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脱贫人口持续受益。纳入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的资金,要及时制发项目计划,并经开州区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项目库入库审查后向社会公开公示。

附件:2023年市财政第三批衔接资金安排明细表

       重庆市开州区财政局

    2023926

(投诉电话: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区财政局监督举报电话52297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