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交通系统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3-23

    3月23日,开州区交通局在全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断学、反复学,力争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会上,开州区交通局党委书记袁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题,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袁毅同志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交通系统各方面和全过程、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并结合交通工作实际,做了一场统一思想、振奋人心的专题宣讲。

     会上强调,交通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立足交通实际,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埋头苦干、坚持奋勇前进,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开州,宣讲强调要“新”字当前,“新”在兑现落实殷殷嘱托中取得新成效,“新”在现代化新开州区建设中作出新贡献,“新”在区域协同发展版图中闯出新地位,“新”在推进共同富裕中让人民群众获得新感受,“新”在团结奋斗争先创优中展示新形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竭力在交通运输主战场当先锋、打头阵,争当排头兵,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