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中共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开州区交通局反响热烈

日期:2021-12-30

当好交通“先行官” 助力交通大发展

    12月28日上午,开州区交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观看中共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会上,蒲彬彬代表开州区第十四次委员会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概括,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做了前瞻性部署,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交通,指出开州交通未来发展目标: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大节点。抢抓建设万达开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重大机遇,加快推动铁公水空成网络,交通运输物流成体系,示范区半小时通勤成一体,东西南北四向直联成枢纽。

“蓝图已经描绘,关键在于实现!”开州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周福余表示,报告为开州区交通运输事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接下来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全力抢抓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市和万达开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把握开州交通发展的全国性、综合性、节点性主题主线,加快补齐交通短板,努力锻造交通长板,为发展大交通贡献大智慧大力量。

“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大节点是一件关系全局、影响长远的大事,我们一定要用好各方面资源、调动各方面力量,确保工作目标早日实现。”开州区交通局局长杨敏表示,接下来要加强组织保障、需求保障、服务保障,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调度和督查考核,凝集强大的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合力,按照“五个一批”的要求,梳理项目清单,提前测算土地、资金等需求,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有力推进。同时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提振行业发展信心,提高综合行政执法水平,着力建设开州人民满意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大节点。

“逢山开道、遇水搭桥,是我们交通人的职责和气魄!”开州区交通局建养科科长彭良伟说,开州交通发展未来可期,我们一定要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风险,勠力同心、和衷共济、砥砺奋进,为开州交通发展贡献出交通人的汗水和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