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走进社区,为城市基层党组织共建助力

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 开州区交通局作为城市基层党组织共建牵头单位,联合汉丰湖管委会、亿丰开州国际商贸城、渝东北农副产品物流商贸城、开州富强能源公司等走进云枫街道寨子坪社区,开展城市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联席会上,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周福余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浅显易懂的话语,接地气的身边故事,列举开州交通事业的发展,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精彩分享。

与会人员听得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社区共建共享共治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共建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纷纷支招。共建单位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用心用情解决社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社区建设管理与居民服务工作。要结合社区实际,创新城市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方式,尤其在社区治理上狠下功夫,在便民服务上落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进一步提高社区凝聚力,充分发挥居民群众在社区治理工作中的“主人翁”作用,全方位提高社区治理能力,为打造幸福美丽云枫加油鼓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