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交通局“三度”结合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2021-09-10

一是细节显温度。新学期开学之际,开州区交通局优化调整城区新办学校公交线路2条,让师生出行更便捷。同时大力发展城乡公共交通运力,优化公交线路2条,上半年新增巡游出租汽车客运特许经营权指标50个、网络预约出租车指标160个,投放公交车26辆。为保障群众出行方便给力。

二是打击有力度。开州区交通局以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为主线,重点开展“百日行动”“打非治违”和交通运输部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11项专项行动,扎实做好专项督查和日常检查工作,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799个,严查严处违法行为960起,行政罚款247万元。

三是办事讲速度。开州区交通局在交通运输领域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窗108个,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实行审批事项网上受理、在线办理,推动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截至目前,网审平台接件509件,办结505件,窗口办理时限压缩75%,办理过程、办理结果群众满意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