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在重庆市2021年水上应急救援青工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9-10

本报讯(特约记者 向萍)近日,开州区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2021年水上应急救援青工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获得“团体竞答”第一名,“水上智能救生器救生”第三名,总体优胜奖,展示了开州救援队不凡的实力。

9月8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2021年水上应急救援青工技能竞赛在重庆市合川区举行。此次竞赛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交通局主办,重庆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承办,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重庆市合川区港航事务中心协办。来自重庆中心城区、万州、涪陵等15支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设置有团体竞答、冲锋舟驾驶快速救生、水上智能救生器救生、携带救生浮具救生、定向抛投救生圈等9个竞赛项目。

比赛现场,开州参赛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拼搏奋进,紧张角逐,展示了不凡的实力和竞技精神。

“通过比赛,让我们看到差距和短板,更清晰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区港航海事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参加这样的比赛效果很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培、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大大增强了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和应急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