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交通局开展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检查及军事训练活动

日期:2021-07-19

为夯实交通系统民兵训练基础,改进训练作风,落实训练任务,7月14日,区交通局开展了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检查及军事训练活动,不断提高交通系统民兵队伍实战化训练水平,提升民兵应急应战能力。

上午9点,来自公路运输连及特种车辆运输连的70余名民兵于训练场集合完毕,准备接受点验。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奏响,点验随即开始。此次点验核查了人员身份信息;抽查了人员对民兵信息、预建党组织的熟悉度;检查了两个连队的预征预储协议、基干民兵档案等相关资料的齐全度。两个连队的民兵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士气接受了整组点验,达到了拉得出、能战斗的目标,检验结果全部达标。此次训练还宣布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以及出入队人员名单。最后,整场训练在齐唱的《中国民兵之歌》之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