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交通发展中心全力保障公路通畅安全

日期:2021-04-1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交通发展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列养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最后一的出行安全问题

4月6日17时,G211大满路k1309+50m处塌方,导致公路交通断道,给广大驾乘人员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不便。中心党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抢险抢通工作仅用20分钟为驾乘人员和人民群众打开平安大道。

进入4月以来,受持续降雨影响,全区公路出现塌方、山体落石等险情60余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岗位职责解民忧办实事相结合全力做好公路隐患的排查治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 “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条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