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交通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13

4月9日,区交通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交通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科长以及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全市和全区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交通行业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以及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对二季度暨汛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行业务必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交通局主要领导从深入宣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正确认识应对当前复杂安全生产形势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三个方面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区交通建设发展中心、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和港航海事中心结合行业实际,分别对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趋势作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