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港航海事事务中心举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纪念活动

日期:2021-04-13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光荣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4月9日,开州区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在刘伯承故居举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纪念活动。

走进故居,党员干部和应急队员整齐列队,目光坚毅、拾阶而上,手持白菊花深情鞠躬、表达追思。面对党旗,党员干部右拳紧握,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泛黄的物件,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历史的长河,“手执青峰卫共和,独战饥寒又一秋”的峥嵘岁月涤荡着每个人的心灵。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既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弘扬先烈崇高精神,将优良的传统和作风薪火相传,以实干实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