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国道G211城口界至郭家段公路改造工程快速推进

日期:2020-12-25

国道G211为开州与城口的唯一连接道,也是满月、大进、谭家、和谦、温泉等沿线乡镇的出境的必经之路。近年来随着沿线经济的发展和城开高速的建设,交通量非常大,多个路段出现严重的块裂、龟裂、沉陷等病害,导致路线服务功能降低,行车舒适性变差,严重影响了沿线的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为进一步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问题,我区正式启动G211城口界至郭家段公路改造工程一期(和谦镇至北环路段)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2780万元,分为一、二两个标段。一标段为和谦镇至郭家东风大桥段,起于和谦镇,途径温泉镇,止于郭家镇,全长19.757km。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40Km/h。目前已完成主线路基、路面、挡土墙、涵洞、桥梁整修,预计12月底全面完工。二标段为郭家东风大桥桥头至北环路起点段,起于郭家东风大桥桥头,止于开州区北环路起点,长为9.973Km;另外,包含白鹤街道支线XC47长1.195Km,2条路线总长11.168Km。主要工程内容为路面改造、对旧路水稳基层进行现场冷再生改造为沥青路面、配套排水设施以及沿线交通安全设施等,预计12月底全面完工。

该项目是区域客货流动的主要通道,是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保障。完善沿线交通设施,将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和车辆的安全运行速度,项目建成将为沿线乡镇的城镇建设、经济发展和居民出行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