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大进场镇至天宝寨太山碑岔路口公路改造工程全力推进

日期:2020-12-25

建设一条公路,带动一片产业,富裕一方百姓。连日来,大进场镇至天宝寨太山碑岔路口公路改造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该公路改造工程投资2000万元,分为A、K两线路。A线该工程位于开州区大进镇至梓潼村,路线全长 4.2km,设计公路等级为四级一类,设计时速15公里/小时。建设主要内容是修复原路面破碎处,路面路基改造以及道路路基加宽,扩建后道路均宽将达到8.5米。K线于开州区大进镇梓潼村至太山碑,计公路等级为四级二类,全长5km,本项目设计时速为15Km/h,路面宽度 4.5m。建设主要内容是在现有道路上进行路面局部加宽增加错车道以及设置安全护栏和交通标志,扩建后道路均宽将达到4.5米,预计明年四月完工。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开州区干线公路网络,将为云凤、群合、紫金三个村的居民出行带来很大方便。同时,为大进片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辐射带动沿线地区产业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