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拥文化

双拥共建添新绿-开州军地携手种植“双拥林”

日期:2024-03-12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6日,开州区在澎溪河湿地市级自然保护区(丰乐街道乌杨村段)组织开展守护青山绿共筑双拥红义务植树活动,军现场共植双拥林”12.1亩,全体在家区领导,机关党员干部、退役军人、民兵和学生等群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一同搬树、挖坑、扶苗、填土、提苗、灌溉、踩实,军地同心、各司其职,携手种希望树、植传承绿,建双拥林、谱共建曲。和谐互助的军民情谊在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不断升温,活动结束时,近900乌桕、池杉树苗排列整齐,为澎溪河湿地又增添一新绿,为帅乡双拥文化底色又注入一抹绯红


近年来,开州区广泛树立双拥+”“+双拥工作理念,不断拓展双拥工作思路,丰富新时代军民共建内涵,成功打造双拥联盟、双拥公园、双拥示范街等一批具有帅乡辨识度的双拥名片。此次军民共植双拥林活动,再次拓展了军民互动的渠道,有效地增强了军地团结协作意识,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为全区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助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