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拥文化

袁家军胡衡华看望重庆市双拥模范代表:用心用情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

日期:2024-01-24

1月4日上午,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看望出席重庆市第八届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的代表。

市委副书记李明清,市领导陈新武、张国智,重庆警备区副政委王青云参加。

袁家军同大家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受命名和表彰的双拥模范城(县)、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重庆建设发展的驻渝部队表示衷心感谢。袁家军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党的二十大对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作出部署,为地方做好双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受到命名表彰的城(县)、单位和个人是全市双拥工作战线的优秀代表,体现了重庆双拥工作的底色成色。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在各自岗位上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家军说,重庆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有着光荣的双拥传统。各级各部门坚决扛起双拥工作的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帮助部队及军属解决实际困难。驻渝部队坚持拥政爱民,永葆人民军队本色,大力支持地方改革发展,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一线。新征程上,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推动全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要聚焦备战打仗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加强军地协同,推进国防动员新体制建设,深度融入国家战略腹地建设,不断提升遂行使命任务能力。要强化军人军属的荣誉激励和权利保障,切实解决部队官兵“三后”问题,以有力保障让官兵安心放心,全力以赴投入练兵备战。要提升双拥工作质效,拓展工作内涵,丰富抓手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地方拥军优属精准服务水平,增强部队支持地方发展能力,打造更多双拥工作标志性成果。要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情,大力表彰、大力宣传双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激励更多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奋斗新篇章,把双拥工作打造成为重庆这座英雄城市的靓丽名片。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