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拥文化

开州区:开展“关爱退役军人 守护视力健康”白内障手术公益活动

日期:2023-09-20

近日,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爱尔眼科医院协办的“关爱退役军人 守护视力健康”白内障手术公益活动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对象为户籍在我区的退役军人,救助项目为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活动现场,眼科医院医护人员为有眼疾诊疗需求的退役军人进行眼健康检查,并提供眼健康评估、预防护理意见等服务。经医生评估符合手术条件及免费救助条件的患者,将免费为其实施手术。本项目救助资金由湖南爱眼基金会提供每人每眼1774元救助支持,救助数量为131人。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帮扶援助、优先优待工作,积极构建双拥工作新格局。同时,让更多公益组织、热心企事业单位参与,自上而下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元帮扶”齐头并进的工作格局,实现帮扶资源更加丰富,帮扶力度不断增加,帮扶对象更有针对性,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重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