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拥文化

开州双拥公园新地标“八一”开园迎客

日期:2023-08-01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到来之际,开州区首个集双拥知识宣传、国防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双拥公园建设完成并正式向公众开放。

开州双拥公园位于汉丰湖畔石龙船大桥南桥头,公园依托军神广场地理优势,在原有的广场园林基础上因地制宜布置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文化元素,规划设计“一园一心两线两融满天星”,建有“时代嘱托”、“子弟兵光荣榜”、“开州十四英烈”、“军威闪耀”、“老兵驿站”等10余个主题版块,以精神堡垒、装置艺术、展板灯箱、互动陈设等艺术形式全面展现双拥运动成就,宣传普及国防和双拥知识。

作为开州区展现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阵地和窗口,双拥公园除涵盖传统公园的绿色休闲娱乐特点外,让市民漫步在公园内,既能享受现代生活的乐趣,又能潜移默化接受国防教育和双拥熏陶,使军地共创融入百姓生活、双拥共建映入群众心中,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开州区将努力构建“双拥+”和“+双拥”的工作格局,打造更多具有帅乡辨识度的双拥品牌,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强国强军贡献开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