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拥文化

我区举行2023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颁奖仪式

日期:2023-08-01

7月28日,我区举行2023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颁奖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出席。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军嫂”获奖者颁发证书。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任显智指出,近年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双拥工作成效显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宣传最美、传颂最美的热潮,努力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上取得新成效;要迅速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努力在凝聚军心民心上取得新成效;要迅速掀起学习成果转化、提升工作质效的热潮,努力在推动双拥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有关区级部门负责人,获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