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拥文化

我区开展“书墨飘香润军心·文化拥军进军营”双拥共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3-08-01

7月19日,开州区双拥办联合区文化旅游委,组织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书法家协会走进武警开州中队,联合开展“书墨飘香润军心·文化拥军进军营双拥共建主题活动,丰富武警基层官兵精神生活,助力文化强军。

活动中,区图书馆向武警开州中队送达包括历史、军事、科技以及小说等各类图书200册,建立了“官兵列书目、地方来送达”的常态化借阅机制。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下“军民团结奋进,共创双拥佳绩”、“筑钢铁长城,保华夏久安”等书法作品赠予官兵,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八一”礼物。小图书志愿者们通过朗诵《致敬中国军人》、《谁是最可爱的人》《军旗上有你的风采》等文章,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尊敬和爱戴。活动最后,小图书志愿者在官兵引导下参观了武警中队营房和器械训练,零距离感受国防。

区双拥办负责人介绍,此次文化拥军活动是开州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八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开州区将进一步树立“双拥+”和“+双拥”工作理念,构建大双拥工作格局,促进全区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