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拥文化

我区举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三等功喜报集中送达活动

日期:2023-07-04

6月27日,我区在文峰街道文成社区举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三等功喜报集中送达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峰街道办、汉丰街道办、云枫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读了立功决定,并一起为立功军人家属代表颁发了立功喜报。随后,陈伟烈同志代表区人武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17名立功军人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双拥运动是实现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人民战争思想的重要途径,是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的战略抓手,深刻反映了军民一致、血肉相连的本质特征,生动体现了党的宗旨、国家性质和人民军队本色。全区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革命传统,当好驻开部队官兵和开州在外官兵的坚强后盾,做好各项优抚安置工作,切实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

立功家属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给子女和家属当好后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家乡人民争取更大的荣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我区对英雄模范的高度重视和崇敬,还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立功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双拥工作,落实好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积极为军属排忧解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