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金秋老兵招聘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1-11-04

10月18日上午,开州区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金秋老兵招聘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活动由区政府副区长袁昌德主持,区委副书记夏郑峰,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区人武部部长赵玉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军,区政协副主席陈必军,区委办、区政府办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了活动。

欢迎仪式上,陈德胜致欢迎辞,他指出:区级各部门要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服务体系建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保障军人合法权益,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他强调,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坚守“离军不离党”的如磐初心,坚守“退役不褪色”的铮铮誓言,坚守“退伍不退志”的庄严承诺,为建设开州贡献新的力量。

欢迎仪式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夏郑峰宣布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招聘会上,参会企业、用人单位,通过海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200余名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等情况,并留下有求职意向退役军人的联系电话、微信或当场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包括加工制造、商贸服务、市场营销、餐饮娱乐、航运船务等市内、区内近百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并同步在今日开州人才网上开通线上招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