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见面会

日期:2021-09-01

    8月30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见面会,43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参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盛兴龙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他们在国防建设中所作的贡献,感谢他们前期不畏酷暑、响应号召参加我区推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并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转变角色,适应工作;二是珍惜荣誉,不改初心。随后,分管领导徐万刚解读了安置政策以及待安置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围绕“适应社会角色转变”主题,勉励他们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为开州区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会人员来到开州区三汇口乡杨柳关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军人本色、再创人生辉煌”党史学习教育。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红军战斗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勇挑重担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阳光安置”政策,帮助退役士兵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好务,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