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2

    4月2日,开州区在红宝烈士园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烈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消防员、小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肃立,向为了国家和人民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伴随着《献花曲》深情的旋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和三名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并整理挽带。参加活动人员为烈士敬献鲜花,向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每年清明节开州区都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活动,弘扬烈士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进一步拓展祭扫形式,积极推广线上祭扫,协调区内官方媒体全程直播祭扫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缅怀先烈、学习先烈精神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