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一线关怀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日期:2021-03-16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盛兴龙、副局长李海深入临江镇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实地走访调查。

    在临江镇和胜村青蛙养殖基地,盛兴龙就基地建设、青蛙产销、养殖人员培训等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及其战友们,要规范养殖经营,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克服困难,做好技术人员培训,抓好时间节点,搞好生产经营;同时他要求临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协调镇农技服务机构争取技术资金大力扶持养殖基地,把政策用足用好。

    随后,盛兴龙一行来到临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就业创业、优抚褒扬、权益维护、帮扶救助、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翻阅了历年来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档案。盛兴龙对临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临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以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契机,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落实建设目标,确保创建一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