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日期:2020-10-12

    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法定“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我区在红宝烈士园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上午9时,主持人宣布2020年开州区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活动人员齐声合唱《国歌》。随后肃立,向近代以来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伴随着《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12名礼兵托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墓,将花篮轻放到烈士墓前。参加活动人员为烈士墓献上鲜花,缓步绕烈士墓一周,向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2014年起,我区已连续七年在每年的9月30日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以弘扬烈士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