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军休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

日期:2020-07-16

开展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重的仪式感,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赠送了生日贺卡,4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承诺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开展一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凝聚力量促党建、抓落实不忘初心强共建、凝心聚力促环保为主题,军休支部深入帮扶乡镇,走进巫山镇盘龙村,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军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要做到退役不褪色,多下基层走一走。

开展一次党内走访慰问活动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

七一期间,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支部书记讲一次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勇作为、敢担当。

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述基层党组织在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一线的生动实践提高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