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工作迎来新进展

日期:2021-12-08

1125日,万达开政务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暨“川渝通办”业务对接会议在开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劲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三地税务、卫生健康、就业、公积金、民政、残联等6政务服务行业部门对办理事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三地政务管理负责人对开展好万达开政务服务事项通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有效推动三地政务服务深度融合,是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实践,从而实现政务服务无界限、零距离,最终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万达开三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的重要意义;善于思考,勤于钻研,有效解决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存在的问题;敢于作为,勇于探索,同心协力推进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落地落实。

目前,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涵盖了公安、税务、医保、社保、企业开办、公积金等领域,发布了通办清单。以便民利企、促进发展为目标,运用“异地代收代办、全程网办”等工作模式 ,实现跨区域就近办 、网上办、马上办。2021年我区累计办理“川渝通办”事项2万余件

此次会议有效推动万达开三地政务服务一体化协同发展,加快了“川渝通办”工作进度,为推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