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政务管理办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心怀担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区政务管理办于63日赴刘伯承同志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恢宏的誓词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中,了解到了意志如钢的“军神”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时工作中用刘帅精神激励自己,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广场集体诵读了刘伯承元帅的诗词《记羊山集战斗》,大家用深情的诵读抒发了对党的热爱,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敬意,用积极的行动展现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