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政务管理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8

区政务管理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健全机制。召开办党组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开州区政务管理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州区政务管理办2021年集中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方案》,拟定每周专题学习安排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二是营造氛围利用行政服务中心LED大屏、微信、QQ群等载体不定期推送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支部大事等内容100余条,不断深化区政务管理办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营造区政务管理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三是丰富载体。开展学党史“微课堂”10次,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党史故事、重温红色岁月。通过行政服务中心党员服务岗向办事群众推送红岩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党史学习内容300余条,带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区政务管理办党支部16名党员重走刘帅故居,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