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大力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日期:2021-04-08

我区大力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是优平台。投入890万元升级拓展“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开州板块,新增微信大厅、VR应用、协同审批等30余项特色创新功能,可同时满足10+用户政务体验。

二是减跑动。区级行政许可事项“最多跑一次”比例超97%,网上可办率超过91%,全区平均跑动次数从1.02次压缩至0.29次。

三是跨区域通办。开展跨省交流洽谈合作5次,积极推进75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梳理万达开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川渝通办”清单218项,主要涵盖社保、民政、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

四是集成服务。区级统筹推出“我要开超市”“我要开理发店”等“一件事”套餐20个,政务大厅设置“无差别”和分领域综合窗口50个,设置比例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