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开展“百名科长服务对象评”活动

日期:2020-10-19

开州区开展“百名科长服务对象评”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为开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开州区政务管理办开展“百名科长服务对象评”活动,从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能、廉洁自律等方面对百名科长进行评议。

   一、被评对象精准。选取全区职能部门(含下属单位)具有行政审批权、执法权和公共管理服务职能的内设科室负责人100人进行评价。

二、参评对象广泛。建立区内所有民营“四上企业”、民营企业中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区总商会会员代表组成的“企业代表人士数据库”,随机抽取100名企业代表参评;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办事群众通过填写评价表进行评价;由区民调中心从每名参评科长的服务对象中按比例随机抽取进行电话调查评价。

三、结果运用严格。评出的“年度服务优秀科长”在全区进行通报表彰,并作为评先评优和组织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对“年度服务最差科长”给予组织提醒,如果连续两年都参评为“年度服务最差科长”,则由其所在单位对该科长实行诫勉谈话、免职、交流轮岗或由组织人事部门作出调离工作单位处理;参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考核内容。

四、评价机制常态化。开州区“百名科长服务对象评”工作与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相结合,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机制每年开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