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政务管理办积极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09

区政务管理办积极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75周年纪念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振奋革命精神。927日,区政务管理办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刘伯承元帅纪念馆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在刘帅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走进刘伯承元帅纪念馆,参观了革命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参观后,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教育视频,接受革命精神的净化和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革命信仰提升了综合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创政务服务、大数据应用发展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