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政务管理办机关党支部与谭家镇花仙村结对共建

日期:2020-07-01

开州区政务管理办机关党支部与谭家镇花仙村结对共建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6月28日,区政务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胡晏铭带领机关全体党员深入谭家镇花仙村开展结对共建,区政务管理办及花仙村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晏铭同志首先上了一堂题为《农村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生动党课,教育引导农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农村发展、乡村振兴建言献策。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仙桃产业、李子基地,双方就产业发展、未来规划为种植户提出了宝贵意见。参观结束后,大家各自进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七一过了一个特殊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思想坚定,工作认真,全力以赴为农村发展、乡镇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