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政务管理办聚焦“三提”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日期:2020-06-29

开州区政务管理办聚焦“三提”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一是“提速”。大幅压缩审批时限,常办事项时间压缩至75%,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批时间压缩至80个工作日以内,一般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时间控制在50个工作日内,用电用气平均办理时间再压缩一半。

二是“提质”。线下升级实体政务大厅,面积由2000平方米增加到10000平方米,2020年底进驻部门将由27个增加到32个,进驻事项由300余项增加到800余项,前后台人员由80余人增加到300余人。

三是“提效”。 持续精简办事流程,累计减少办事环节123个,减少申请材料158项,平均每个事项办理效能提升30.5%。 继续深化“网上审批+服务前移”,全区 100个高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50个以上便民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